【叶蓝】情侣三题02

#一起坐摩天轮#

*有莫橙和二笔助攻出没

笔言飞要去和女网友见面,非要拉上蓝河一起。

这事儿本来和蓝河一点关系没有,他一开始是以不能妨碍兄弟脱团大业为由义正言辞地拒绝了的,但兄弟拖凑到他面前声泪俱下地说要是女孩儿的热情他抵挡不住怎么办,蓝河一巴掌拍在他头上:“你的脸就能够护体了!”

最后他还是跟着去了,理由是不能看着自家兄弟因为对未成年少女出手而蹲进去了,笔言飞扑过来勒他的脖子:“你怎么就知道那是未成年少女了!”

见面地点很普通地选在了普通的游乐园,身边一众带着孩子的男男女女和不带孩子的男女,他身边就有一对。蓝河有些后悔了,幸好今天是晴天,他想,不然他就要明显地发光发热了。

蓝河把视线放到周围,装作观察人生百态,其实在找队友,结果真的被他找到了,只是那一瞬间蓝河恨不得回到笔言飞和妹子身边发光发热。

“哎我早说了我不来,你两个出来约会还非拖着我这个老人家来发光发热,方我会荣耀吧。”

听到这句话蓝河心想这不是我的台词吗?同病相怜啊兄弟!可听到那个嘲讽的音调蓝河立刻放弃了搭句话的想法,倒是想远离这位战友,然后一个转身就扎进了说话人的怀里。

“年轻人别躁动啊。“叶修扶正他,“哟这不是蓝河吗?”

如果是第一次见面就能装不认识他了,蓝河颇有些自暴自弃地想,但现在他只能鸵鸟地把脸转到一边。

卧槽活的还在朝我笑的苏女神!

蓝河整个沉浸在女神的治愈笑容中,直到一个残忍的声音把他拉回了现实。

“沐橙快看哥捡到一个啥?”叶修一只手还拽着蓝河的手臂。

什么叫捡到啊如此轻快的一句话你的语气怎么半死不活的此地并无野图我与兄台为何会在此相见……

槽点太多蓝河愣是一句都没吐出来。

这会儿笔言飞终于想起了他这个存在感并不强的电灯泡了,正张望着找他,看到蓝河后高兴地跑过来喊他……旁边的叶修和苏沐橙。

蓝河张大了眼看了下兴奋的笔言飞又再看了眼他旁边同样一脸兴奋的妹子。

二笔你这么花痴地看着叶修……啊呸,是苏女神,就不怕妹子吃醋。

会长我今日发现了一叛徒是要就地正法还是曝尸荒野?

什么?那个叛徒绝对不包括他啊,蓝河想着,虽然我的心喜欢了对家老大但我的人还是蓝溪阁的啊……

然后把叶修拽着自己的手扒下来,平复了一下心跳。

结果这个举动引起了敌方注意:“怎么见到我一句话都没说过呢?蓝河大大晒傻了?”

蓝河一想,还真没说过,立刻回了一句”滚滚滚!你才傻了!“吼完感觉开启了日常模式,舒服多了。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现场版的……带感!”

蓝河一转头就看见笔言飞同志一脸呆样地看着他,眼神中有着一丝佩服。

两拨人聊开了之后,蓝河才发现苏沐橙的侧后方还跟着一个莫凡,就是叶修刚才所说“你两个”中的另一个,这隐藏存在感的本事,不愧是拾荒的。

叶修一转头就看见蓝河同志一脸呆样地看着莫凡,眼神中有着一丝佩服。

蓝团长果然是蓝溪阁的人。

感觉有点萌。

叶修默默地转了视线。

后来两拨人变成了一拨,叶修毫不在意,蓝河反抗未遂,主谋是一脸笑容的女神和“好好好”的笔言飞。

玩了一圈,大部分都是那两对在玩,蓝河和叶修作为围观群众和摄影师。

“最后去坐摩天轮吧/我们去坐摩天轮啊”

蓝河看了一眼说话的两个,带着可爱漂亮的笑容的萌萌哒的女神和自家一脸蠢萌的二二哒的笔团长,忍了下捂脸的冲动。叶修看了一眼一脸纠结的蓝河,忍了下掐他脸的冲动。

这次叶修和蓝河被两大主谋强逼行说服,送上了摩天轮,当然负责谋的是苏沐橙,笔言飞负责的是“好好好女神说得对”,莫凡不发表意见,网友妹子一直在不好意思。

蓝河和叶修先上了摩天轮,那两对像是还在说什么,没挨着他们,上的又更迟了些。

在蓝河还是少年的时候也没少受到妹子们关于摩天轮顶端接吻会永远在一起这种纯情设定的熏陶,而在现在的青年时期受到妹子们关于摩天轮的熏陶就变成了摩天轮play这样的东西。

和喜欢的人坐在摩天轮里好怕自己扑过去怎么办,急,在线等

他们相对而坐,叶修还在跟他聊天,时不时能得到蓝河一个“滚”,没一会儿就要到最高点,叶修安静了,转头看着外面。

蓝河心想,你装什么大龄单身文艺青年啊,一边又看着他的侧脸想,不愧是我看上的人还挺好看的啊。

阳光从蓝河的背后照射过来,蓝河移了下身体,用影子给了叶修的侧脸一个吻。

叶修忽然转头看他,蓝河立刻扬起微笑。

“这儿挺高啊。”

“啊?嗯。”

“怕吗?”

蓝河一愣:“有什么好怕的。”

叶修就笑了:“要下去了,我也不怕。”

摩天轮向下的时间里两个人还是像上来的时候说着话,从摩天轮上下来以后那两对还在上面,叶修和蓝河站在下面等他们。

叶修暂时没和他搭话,蓝河又想起了之前那段对话,正想的出神,突然有人叫他。

“蓝河。”

一个抬头就感觉到了脸颊上的柔软的触感,眼里看到的是叶修带着笑意的双眼。

等苏沐橙和笔言飞他们过来的时候,现场留下的罪证就只有叶修一脸神秘莫测的微笑和蓝河发红的脸了。

-----------------
 改了下引号,电脑上前后引号根本看不出来,前面好多反的看着太捉急了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