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论坛体】同事每天都在我面前秀恩爱01

*之前存的辣个的梗来试一下

*不会写论坛体没逛过论坛格式看着不舒服说一下吧我好改(づ ̄3 ̄)づ

*歪楼小天使,OOC

荣耀论坛》》生活区》》

同事每天都在我面前秀恩爱

如题,楼主一个单身狗感觉受到了成倍伤害

1L====炸弹炸药与弹药====

这不是单身狗的日常嘛

2L====今天的我也帅的掉渣====

专业抢二楼

3L====三百年====

同情LS

4L====喻队的手速====

同情LSS

5L====黄少的语速====

楼上两个要组CP吗_(:з」∠)_

这贴快要变水贴了吧,楼主呢?

6L====这里有一个ID====

这本来就是水贴吧……

不过楼主不出来交代一下?开贴就跑吊胃口小心被**

7L====比抢楼靠谱的正楼====

这样的帖子不是很常见嘛?生活区都快变成秀恩爱与被秀恩爱专版了

前几天还看见一个差不多的帖子,可惜扒到到关键时刻被删了(sad

8L====笔言飞言笔====

英俊的楼主回来了,刚才被秀恩爱的那个喊去工作了

楼上是蓝溪阁的粉吧,是不是特别喜欢笔言飞大大?来来来把游戏账号交出来

之前那个贴我也看了,不过……不一样啊,那个贴里的两个人还是同事,我这边这个已经“通敌”了好嘛……

9L====炸弹炸药与弹药====

通敌?我的天好像会有高能

10L====赌一包辣条====

对哒这里是蓝溪阁的脑残粉,其实喜欢会长大大,可是笔言飞大大太蠢萌了辣,不过要是可以进蓝桥大大的团就好了~\(≧▽≦)/~

11L====笔言飞言笔====

LS妹子简直混乱

12L====艾草炖黄连====

LS中草堂的吧,ID简直有味道

13L====感觉到了苦====

……

14L====炸弹炸药与弹药====

惊现无语的楼主,楼主又被秀恩爱了?

话说楼主快来爆点料吧,说了半天还说不出个*

15L====君莫笑。====

楼上ID简直吓DIE我,别闹啊

16L====我不哭====

吓DIE+1

LS是ID都被吓变了嘛hhhh

17L====我也不哭====

吓DIE+2,LS和LSS的ID简直有病

不过说到这个,突然想起来刚才痴汉叶神微博,发现男神新更了一条博

18L====叶神我是您儿子女朋友====

叶神现在经常更微博啊有什么奇怪的

19L====老王的左眼在找右眼====

LS一看就知道没去围观

扔截图

兴欣_叶修V:@蓝溪阁_蓝桥春雪V

     [图]

20L====然而隔壁区已经炸了====

信息量有点大啊……

21L====脑子配置太低====

蓝桥春雪?!!是我想的那个蓝桥春雪???

刚才不是有蓝溪阁脑残粉的妹子,快献身说法

22L====大脑已停机====

献身什么鬼啦233333

23L====我是真的找不到重点====

这这这……都加了蓝溪阁了绝对是我的蓝团!!!叶神居然……我要去被怪刷冷静冷静

24L====笔言飞言笔====

就没人关心叶神配的图吗?看起来像是某个死亡的角色啊

25L====艾草炖黄连====

LS到底是不是中草堂的,那个是车前子啊,你们中草堂的实力老中医

26L====反正我不是中草堂的====

叶神干嘛要配死亡的车前子这样的图啊?还艾特蓝桥春雪

27L====元芳此事必有蹊跷====

想想蓝溪阁和中草堂的关系就知道了嘛,所以大神只是想看热闹?

28L====真·看热闹不嫌事大====

看热闹?大神那么无聊?感觉好幼稚……

29L====认真地想一个ID====

相信我那不是无聊幼稚

30L====只是没节操====

楼主呢?又不见了,这贴都被歪成什么样了……

31L====来我们接着聊====

楼主受不了了!!!这两个人!!满世界地!!花式秀恩爱!!!躲都躲不过!!!

楼主好难过需要安慰……_(:зゝ∠)_

32L====炸弹炸药与弹药====

-------------------------

楼主是谁应该很好猜吧

啊对我来说论坛体真的好难写,内容完全不好安排/(ㄒoㄒ)/~~

先写到这里,剩下等我再想想

评论(6)
热度(107)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