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情侣三题01

*微博上看到的情侣必做100件事中选的三个写,不知道会不会写完系列

 *我最近真是迷の高产,压力山大写文舒缓一下(←说好的歇业复习呢

 *今天是@十具 姑娘的十八岁生日吧,生日快乐哦,看吧这篇是糖(。-`ω´-)   艾特不了感应得到吗ww↑↑↑

 *ooc

 
 

#一起去教堂#

 
 

闹铃第二次响起蓝河才反应过来,一把掀了被子坐起来,引来枕边人不满的抱怨。

“小蓝,别闹。”

“啊啊啊谁跟你闹要迟了。”

蓝河穿好衣服去洗漱,没再管还在床上卷被子的叶修,洗漱回来的时候那人已经再次被被子精勾了回去,蓝河走过去扯他暴露在外的脸。

“你也快给我起来,叶司机。”

叶修拍掉他的手,慢腾腾地坐起来:“唉哥现在就剩个司机的作用了,不然蓝河大大估计都不要我了。”

蓝河正给他找衣服,听到这话就转头瞪他:“知道你还不快起来!”

坐在餐桌前,蓝河还在看稿子。

“小蓝这么认真啊?”

“当然了这可是一个婚礼啊怎么能不认真!”

蓝河有个朋友要结婚了,婚礼就在今天,对方却要让他来主持婚礼,问及理由时朋友带着笑意认真地看他。

“你们让我更坚定地相信爱情这个东西能走的很远。”

这个们指的当然是叶修,他们正在朝教堂赶去。蓝河看着堵着的车一脸焦急,叶修倒是淡定得不行,还在跟他聊天。

“小蓝啊,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去教堂吧?”

过了好一会儿才听到蓝河的一声“嗯”,同时叶修感觉到了右手覆上的温度,无名指上的戒指微凉,存在感强烈。

幸而最后还是赶上了。

叶修站在嘉宾后面,看自己的爱人带着微笑抛出问题。

“当你的手牵定他的手,从这一刻起,无论贫穷或富贵,健康或疾病,你都将忠于他,支持他,帮助他,安慰他,陪伴他,一生一世,直到永远,你愿意吗?”

“我愿意。”

属于自己的工作完成后,蓝河刚走下场就被叶修一把拉到了角落,带着烟草气息在他耳旁这么说到。

蓝河被他这么一拉,一个踉跄就扑进了他的怀里,叶修顺势揽住他。

这么看过去蓝河的耳廓有些红,却不知道是因为刚才的话还是接下来的对话。

“叶修。”

“嗯?”

“我腰疼。”

蓝河一口咬在了叶修的肩膀上,他刚才绝对听见这家伙的笑声了吧。隔着西装布料,蓝河的声音有些模糊不清。

“都是你的错。”

“哎小蓝昨天晚上不是也很沉醉嘛。”

这么说着叶修还是伸手帮他揉腰,蓝河舒服地哼哼了两声,就没反驳他。

与两位新人道了个别,蓝河与叶修准备取车离开了,两个人走了一会儿叶修去签蓝河的手,后者立刻不服输地反扣回去,叶修突然凑到蓝河耳边了什么,换来一个“滚”。

举行婚礼的新人注视着他们越走越远的背影,今天天气正好,这两对恋人都会一起走的很远。


评论(2)
热度(31)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