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英语四级(←不是题目

*考试攒人品段子

*ooc


交往四个月后,叶修终于说动蓝河搬到H市和他住在一起,当然其间也没少威逼利诱蓝溪阁其他人打助攻。

蓝河搬家那天叶修这个万年宅居然也到了G市去帮他收拾东西,然后受宠若惊地看着他摔碎了自己的杯子。蓝河一脸悲痛地表示,大神您歇着就好。

之后荣耀教科书就在书房里和一柜子的教科书面对面了。

“哟看不出来蓝河大大还是个热爱看书的知识青年啊!”

“那个是大学时候的教材。“

叶修随便抽了一本,带出了旁边的书,掉在地上的同时从里面摔出了一张卡片。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准考证“

当然叶修对旁边那一大串字没多大兴趣,吸引他注意的是旁边那张照片,大学时候的蓝河,他还没有参与进他生活时候的蓝河。

”哎我家小蓝大学时候真好看。“

听见他话的蓝河转头就看到那人手里拿着他认为早已消失的四级准考证。

”靠你哪儿翻出来的!你别动它!“

说着就要过来抢,叶修凭借着不大的身高优势没让他得逞,蓝河够了一会儿没成功干脆放弃。

”算了你看吧看吧。“

叶修又拿着准考证看了会儿,感叹他以前看着比现在精神。

“谢谢那是因为那时候还没被你摧残。”

“我对你怎么是摧残呢?那是我对你满满的爱啊蓝河大大。”

蓝河大大回了他一个“呵呵”。

“把地上那书给我捡起来啊。”这说的是夹着准考证被带到地上的英语书。

叶修把英语书捡起来翻了两下,笔记挺多,嗯看不懂,插回了书架里,摇着手里的准考证问它的主人。

”最后过了不?“

蓝河听完这句话一脸”往事不堪回首“地看他:”求别提,同时满足荣耀女神和四级我多不容易……反正是过了。“

“都没有听你说过英文呢,来给哥说一句。”

“你突发什么奇想啊?说了你也听不懂吧叶修大大。”

“反正我也听不懂小蓝你可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啊,不考虑跟哥来个深情告白?”

“滚滚滚!找荣耀女神跟你说去。”

“那怎么能一样呢?”

是不一样,荣耀女神才不会说这样的话。

第二天叶修上线的时候收到一条来自蓝桥春雪的消息。

“You are an apple of my eyes.”

------------------

*You are an apple of my eyes. 你是我的挚爱。(大家应该都知道这句话吧还是解释一下


发段子攒人品

昨天晚上就觉得好像忘了什么,躺床上半天睡不着才想起来,尼玛今天考四级啊卧槽(╯‵□′)╯ 然后更睡不着了今天睡眠不足早上喝咖啡就馒头,现在攒人品还来得及吗来得及嗯

下周有六个考试我都没有复习过居然还在这里舔叶蓝,滚去复习了


突然看到一个bug,那张准考证上的话没写orz,居然没有姑娘提醒我,那里只有个双引号杵着好奇怪的呀

评论(9)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