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抱心

*之前说补的蓝蓝的生贺

*日常小甜饼

*看到台历上标的“叶修生日”四个字瑟瑟发抖


12月已经进入了人人在微博上喊冷的阶段了,然而作为一个宅男,作为一个G市的宅男,蓝河从来对这件事感受十分的不深,只有在和其他公会的人互相嘲讽被怼“当我们谈论冬天的时候请G市人主动退群”时才最能感觉到原来祖国大地真的入冬了,还有千万同胞在冷空气中瑟瑟发抖。

只是今时不同往日,蓝河在男朋友的房间里裹着被子缩成一团,文艺地想:难道这就是我脱团的代价吗?他翻了个身去看自己的男友,碰到边上依旧冰凉的床铺又被冻得内心哀嚎。

蓝河死死捏着被子,只露了小半个脸在外面,生怕冷风趁机钻进被窝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的男友,叶修同志,正坐在电脑面前兢兢业业地,玩荣耀。

或许这就是大神吧。

蓝河看了一会儿,觉得脸晾凉了,又给埋进被子里暖了会儿然后接着看,这个时候他不只是在看大神,更是在看对象,心里甜的呀,能从心灵的窗户一眼看穿。

 其实叶修早就注意到被窝里的人在看他了,也不算一心二用,荣耀里有的操作算是他的本能反应被动技能,于是注意力忍不住就要分一点到爱人身上。看他眼神从一点点的崇敬变成爱意再变到放空,就是不知道他脑子里到底转过了什么东西。

 蓝河又翻身成平躺,缩进被子里去摸被他扔在一边的手机,并被冰凉凉的外壳冷到,但这一点挫折是浇不灭当代年轻人玩手机的热情的。他玩了一会儿,看到群消息说野图刷新了,其他人知道他什么情况,也不找他加入战局,只有个别好朋友撺掇他去骚扰大神,蓝河从被子里钻出来一点看了下已经到达混乱现场开始了垃圾话攻势的某人,又把被子撩到头上盖住,发消息。

[蓝桥春雪:没用,就算是这样他也能抢到你信不信]

群里刷过去一片yoooooo,蓝团吹自己男人很溜嘛。

[笔言飞:蓝河,蓝桥春雪,你看着这两个蓝字你自己摸摸你的良心问问它还在不在,你还是不是蓝溪阁的人死是蓝溪阁的鬼了?你嫁过去几天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吗!我鄙视你!]

[入夜寒:姓什么?姓叶呗,冠夫姓了啊]

[蓝桥春雪:我不是在吹我是实话实说,你们要是实在觉得我在吹那只能说明他太优秀了]

[笔言飞:大家看看啊,这个人!!!你别回来了,锁都给你换了]

 蓝河没理他们,实际上他在思考到底要不要突然去骚扰一下自己的叶修,可是床外面的世界太冷了,而且他怎么能够做这样不道德的事呢?尤其是在休假时间,这算是加班了吧。等他想完了,手机屏幕也黑了,战斗也结束了,叶修打完BOSS,摸了根烟夹在指间,又去摸打火机,偏头的时候看到蓝河还在盯着他,想起上次自己咳得停不下来时被蓝河呵斥“你为什么要伤害我男朋友的身体”,于是把烟收了回去。

蓝河这次还没想到这份上呢,他看到叶修把烟放回去,然后搓了几把握鼠标的右手,到达H市已有几天的蓝河很快明白了这是什么的象征,他想,这不是加班,这是给边疆人民送温暖。

叶修重新进到游戏里的时候,蓝河已经两只手抓着被子挪到他背后了,受到H市冬日魔法攻击的小可怜带着自己的唯一一件防御武器来找他。

这个BOSS兴欣没什么需求,叶修有心放兴欣去跟其他公会练兵,也就不急着往事发地赶,倒是感觉到男友过来后转身去拉他。蓝河用被子裹紧了自己,像是装了只蝴蝶的茧一样,叶修就捏着被子把他拉到自己旁边,问他怎么了,然后面前的茧裂开了一个缝把他也包了进去。

被子里和男朋友的身体都很暖和,叶修干脆抱着他的腰,把脸一起贴到他肚子上,蓝河突然挨到他冰冰凉凉的皮肤忍不住抖了一下,把被子拉的更紧了。

“好冷啊。”

“那你不在床上。”

“我是说你好冷啊。”

叶修明白他什么意思了,是认为自己冷才过来雪中送炭的,蓝河没听到他回答又继续说:“我觉得你好像很冷的样子。”

“嗯……小蓝,松开一点,没空气了。”

蓝河心想,现在是你抱着我啊怎么让我松开一点?他听到叶修做了个深呼吸,突然想明白了,是让被子松开一点。

“不行不行,太冷了,你放开我,我回去了。”蓝河一边说一边笑,回去了是说要回温暖的床上了。

知道冷还让我放开你,蓝河大大好狠的心。”叶修放开他转而抓着被子两边,“那你让我亲一下。”

蓝河还在笑,听到这里就弯下腰来跟他接吻,叶修沿着他带着笑意的嘴角亲过去,亲了一会儿蓝河的注意力都不集中了,手上力气一松被子就往下滑,冷空气争先恐后过来跟他亲近,蓝河立刻从亲吻中惊醒,拯救了自己的被子。

叶修跟死抓着被子的人对视了一会儿,确定不打算再亲了,就看了眼电脑屏幕,有新消息提示,是伍晨发来的。

“野图被微草拿了。”

“啊!”蓝河喊了一声,又拖着他温暖的被子扑回了床上,这么一会儿床已经冷了,蓝河被冻得翻了两圈,然后摸到手机,大概是刚刚接吻的感觉还在,他一边跟人吐槽中草堂一边下意识地舔嘴唇。

过一会儿蓝河微博也刷完了,手机对他的吸引力直线下降,他于是又开始盯着叶修看,叶修偏头跟他对了一下视线,加快速度刷完这个副本,跟人说了下就下线了,然后跑去跟蓝河抢被子。

“真这么冷吗?”

“真的!”似乎为了增加可信度,蓝河把两只手也伸到他胸口瞎蹭。

叶修捉住他作乱的手,说:“来做点会热的事好了。”

“不了不了,我还想吃火锅。”陈老板娘说今天晚上请大家一起吃火锅,现在已经快到饭点了。

“你不是冷吗?”

“所以你抱紧我啊!”

话是这么说,他反而握住了叶修一双手:“荣耀教科书刚刚握着我的手,我一个月不洗手了。”

他们六点出门去吃饭,到十点半才回来。

“不行,一身都是火锅味,快去洗澡。”

“不是挺好的吗……”叶修抱着他说,“感觉会很好吃。”

“你说什么……哇,你这个流氓。”蓝河一边说一边回抱住他。

“而且反正一会儿还要洗,现在就别洗了。”

“……”蓝河听懂了,但他现在脸红着,再回话会很没有气势,就在心里安慰自己,会暖和,还是划算的。

这个时候叶修放开了他,后撤一步,蓝河以为自己理解错了,脸色比刚才还红,好像未经司机允许就上车了一样,叶修看出他在想什么,就浅显地表明了自己的意思。

“脱衣服吧。”

蓝河被自己气笑了,重复了一句:“流氓……”

结果这个一会儿直到第二天还没完,蓝河正捏着枕头的一个角哼哼,突然房间里响起了一个整点报时的机械女声,他迷迷糊糊地想起这是给叶修买的那个老年机的提示音,身后压着他的人刚好在他耳朵边上说话。

“生日快乐,小蓝。”

结合刚才的报时蓝河忍不住想笑,他一笑后面也跟着动,一下两人都抽了口气,蓝河还是要坚持皮这一下。

“所以我生日还要挨日吗……”

“……”

难得叶修也有无言以对的时候,蓝河就像打赢嘴仗的小孩一样特别开心,他一笑又开始了连锁反应。

“嗯……你怎么不说话?”

蓝河开心得有点不清醒,还非要再撩一句,叶修偏着头跟他对视,半晌说了句:“生日快乐。”

“就这个?”

“我爱你。”

蓝河被突如其来的直球砸的头晕,猛地把脸整个埋到枕头里,叶修怕他影响呼吸,正考虑要不要动一下提醒他,蓝河突然一只手抚着他脸说:“我也特别爱你。”

然后不等他说话就探头吻他。

这场取暖活动就在其中一位的害羞中继续下去了。

· end ·

我怎么会认为lofter有排版这种东西呢……把缩进去掉去掉

评论(6)
热度(179)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