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卖一下AWM的安利,因为发烧颓了两天没写论文看小说去了然后发现真的不该看那种又好看又短又意犹未尽的文不然看完了被撩的心痒又没有多的可以嗑还没有同人看我还想再看一百章,总之,我是想说去看AWM好不好来了解一下祁醉哥哥,了解一下这个满嘴骚话的老畜牲,我忍过了但实在是想像祁醉哥哥讲童养媳的故事一样bb两句不然平静不下来写东西,Youth真的又酷又帅又酷又帅!祁醉虽然又撩又浪但真的很温柔,于炀也是认真又坚强,((要是有人能吃我安利就好了

好了我平静一点了,论文进度快到一半,之前还记着五六个脑洞,还有填那篇的坑,去年蓝蓝的生贺还没补其实写了一半了……然后老叶的生日又快到了想做个动图也不知道做不做得成,还有想重置《修复系统》那篇,睡不着的时候都在脑子里过了好几遍了,但是现在脑子不好用一想东西就晕乎乎的不知道是不是发烧后遗症也可能只是不想写论文

明天就振作起来【FLAG】

评论(5)
热度(3)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