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备注#

*皮一下

*我对不起大春

*希望会长能原谅我

蓝河洗澡去了,手机在桌上响个不停,叶修拿过来一看,来电人备注着“妈”。

他把电话接起来,说道:“喂,妈?”

对面没出声,他跟着解释:“我是叶修。”

“啊?”

这声音,怎么有点奇怪呢,叶修也没多想,补充了句:“阿远在洗澡。”

这话对面终于说话了,是个年轻男人的声音。

“叶神?”

“……”

然后两边相对无言了一会儿,那边的声音说道:“一会儿他出来了麻烦您让他给我回个电话。”

电话被挂断了。

叶修拿着手机胡思乱想,等蓝河出来了他挨过去问。

“刚才咱妈给你打电话,接起来怎么是个男人。”

“啊,是大春。”蓝河把手机拿过来,翻着通话记录,“就是我们会长。”

叶修用一种不可言说的目光盯着他看,蓝河接着说:“因为会长对待我们,就像妈妈一样关心又温暖。”

叶修听到这里,笑着拉他去找干毛巾。

“那你给妈打的什么备注啊?”

“没有,她号码我记得。”蓝河说到这里,突然转过身来,脸凑到他面前,用求表扬的表情说,“你的我也没打备注。”

叶修掐着正合适的身高差亲了他一口。

——————————

大春:蓝桥你来跟我解释一下。

[over]

我真的不会写打戏,不管是神仙打架还是妖精打架

评论(4)
热度(200)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