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关于某次事后的讨论#

*摸鱼过瘾,一个段子

*打炮,打嘴炮

叶修在给蓝河揉腰。

“所以你昨天就不能……嗯,就不能克制一点吗!”蓝河在给自己揉另一边腰。

“我克制过了啊。”叶修声音还有点委屈,“放纵的不明明是你吗?”

蓝河听的怒目圆睁,抬头直瞪他:“我哪有!”

叶修想到那个[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啊.jpg],但是他不敢说出来,于是他问:“你看我肩膀上这个牙印,是不是你咬的?”

“是我咬的。”蓝河说,他还说,“可是……”

叶修没让他把话说完:“你再看我背上这个伤,是不是你抓的?”

“是我抓的。”这次他不可是了,不然怎么办呢,总不能让他说是因为太爽了忍不住吧。

“你看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还要指责我,许蓝蓝,你不是个正面角色吗?”

叶修一边说一边还在给他揉腰,揉舒服了,蓝河又被他理所当然的语气带的脑子都飘了。

但是他决定再挣扎两下。

“那我的腰呢?这可是……”因为你才痛的,太肉麻了后半句他没说完。

“所以我不是在给你按摩吗,价值千万的手啊你是不是很赚。”

蓝河在这个时候产生了警觉,他想,完咯我又要被他洗脑了。

但是叶修大神并没有给他反应的机会,他乘胜追击,说:“而且你昨天不舒服吗?腿都架到我腰上……”

蓝河用额头阻止了他把话说完,虽然主要信息一点没差,叶修又再在他额头上补了个亲吻,然后接着说:“所以说,你倒是舒服了,哥怎么这么可怜,服务到位也是错。”

这个凄惨的台词适合接下来吸口烟,但是没有烟,这下叶修真的觉得自己有点惨了,于是又补了一句:“事后烟也没得抽。”

蓝河开始愧疚了,他明白在这场无声无息的战争中他又输了,可他控制不住他自己,很早以前他就认清这件事了,但是他还是想问:为什么!为什么我正直的蓝团长会被美色所迷惑!

这是他还没有正确认识到自己死要面子的事实,而他的伴侣恰好是一位不在乎面子的人。

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昨天,重复在明天,而总是以蓝河最终又答应了一系列床上协定为结局。

当然这其中除了两位的爱还因为,真的很舒服,蓝河嘴上不说,他在心里说,的确很舒服,心口不一使他沉默。

好在沉默并不能打倒叶修,他还贴心地过去帮助了蓝河,使他的沉默不那么尴尬。

他过去吻了他。

【完】

lofter神经病不让换行

谢谢之前那篇补档给我心心手手和评论的各位,评论我都看了,只是我这个人吧有点表达障碍就不回复了😄

我写东西时间还是不多,更新也就很慢了

评论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