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打闷棍

*甜甜的

*ooc预警

叶修一上线就发觉自己在掉血,迅速转了个视角就看到有个眼熟的小剑客在戳他。

实际上不只是眼熟,叶修一眼看到小剑客头顶的“蓝桥春雪”四个字。

他这几天再次用着这个小号到处“搞事”,拉了各大公会不少仇恨,要说有人见着他一怒之下过来送个人头还是可以理解的,可问题是蓝河不是这种人啊。

蓝桥春雪还在朝他身上招呼,叶修一边应付一边说:“小蓝你太不厚道,大公会高层欺负我们小公会普通成员啊?”

蓝河被他气的动作一滞,血掉了一大截。

“滚滚滚!你跟普通俩字沾了哪点关系?”

“我怎么不是普通成员了,你来我们兴欣看看我这号在什么位置。”论垃圾话,叶修还没有输的时候,“有话快说啊,一会儿你就得死了,要不我再放放水?”

蓝河不说话了。

“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尊重你?还是三两下送你回城?”

可能是里面哪句话触动了他,叶修看着蓝桥春雪头顶一层血皮跳出了战圈,不再罩着要跟他拼命的气场。

他保持着这个样子半天不说话,叶修也闲,就这么跟他耗着,蓝桥春雪有着一张和蓝河一样的脸,很能一解相思。

过了一会儿,蓝河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那我说了?”

叶修:“您说您说。”

蓝河:“你能不能让我打你?”

“嗯?”饶是叶修这样见惯各种套路的也没反应过来,“你这是……自暴自弃了?别呀,年轻人,要坚强。”

“哦。”蓝河的声音听起来真像是有些丧气,“那就算了吧,我走了。”

小剑客转身准备离开,叶修硬是从系统正常的动作看出了一丝失落来。

“等会儿等会儿。”叶修赶紧把人叫住,“你过来。”

蓝河操纵着蓝桥春雪又慢吞吞地走回来。

“你想怎么打啊?”

“啊?”这次轮到蓝河反应不过来了,“真让我打啊?”

“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说完叶修就真站哪儿不动了,他两只手都离开了键盘和鼠标,点了支烟在嘴里叼着。他是真的很想看看蓝河到底想做什么,一般人类对于自己喜欢的人的情况都是十分关注的,何况是这样的反常状况。

蓝桥春雪小心翼翼的用剑戳了他一下,又迅速跑开,转头看叶修果然没有追过来。

“躲什么,说了让你打了。”叶修一只手掸了掸烟灰。

就在他说完这句话后,蓝桥春雪突然冲了过来,对他的角色做了个意想不到的动作。

叶修的视角里看到的都是蓝桥春雪身上衣服精致的纹路,他这下是完全搞不明白蓝河在想什么了,总不至于是想绑架他威胁兴欣吧?

“蓝河大大强抢民男啊?”

蓝河大大没说话,叶修又说:“这是要带我去哪儿,透一声底呗。”

“带你回……溪山城。”

还真是要绑架啊……要真是去了蓝溪阁老巢还不被网游里冲劲十足的年轻孩子们给拆了,于是叶修准备反抗了。

他三两下跳回地面,还打着和人好好商量的算盘,没成想蓝河根本就不打算理他,蓝桥春雪站在原地看着他,叶修感觉自己都能透过那双无神的眼睛看到屏幕前蓝河了。

过了一会儿,就听到蓝河叹了一口气,说:“看来还是算了吧。”

那声音充满遗憾和难过,听的叶修直皱眉,再追问,小剑客又什么都不说了,甚至下线遁。

叶修本人被蓝河这一出搞得一头雾水,在座位上沉思,烟塞嘴里都忘了点燃,还是苏沐橙回来一把给他扯下来。

叶修这些事儿也没瞒过她,虽然还没谈过恋爱但看过不少电视剧的女神想了一会儿,提议道:“你有没有加他的什么社交账号?去找找蛛丝马迹。”

说到社交账号,叶修第一个想到QQ——

“QQ就别想啦,既然他都下线遁摆明不想让你找到。”

不得已,叶修打开了自己荒的要长草的微博,这号虽然一年半载都不更新一次,粉丝倒是不少,蓝河也是其中的一员。

不过蓝河不知道的是,叶大神此时正在翻他的微博,在翻完了最近几十条未果之后,竟然真的让这位战术大师找着了些蛛丝马迹连他的微博小号都扒出来了。

蓝河的微博小号也没多少东西,刻意开小号的大多都是为了些见不得人的事和心情,蓝河微博最新的一条就是。

“决定了,抢到人就告白,抢不到,就算了”

叶修看着这条微博若有所思,结合着今天蓝河的反常举动,没一会儿就把事情的真相揣摩了个七七八八。

想明白之后叶修的心情曲线一直是上扬的,镇定自若如他也在原地傻乐了一会儿,不过傻乐完他就迅速开动自己聪明的脑袋,想了套后续方案。

十分简单粗暴的方案。

大概是荣耀女神都看不过去他单身一人了,派了个野B给他打助攻。

暗恋的苦涩是一种常态,所以即使今天遇到一点挫折,接到野图的消息时蓝河还是带着团去了。

抢野图的现场永远都一片混乱,众公会都在高兴今天兴欣那边叶修不在,只有蓝河听着心里怪难受的,很是被害妄想症地把这件事与自己今天做的事联系了一下,结果心情愈加低迷。

然后就听见有人喊“叶修来了”!

出乎各大公会意料的是这个荣耀史上最大BOSS并没有跑到兴欣那边指挥,而是单枪匹马往人群里扎,又引起了一阵骚乱,以为这是他的什么新战术。

然而并没有,兴欣还是照着刚才的方式在运作,而叶修也丝毫没有要对周围人做什么的样子,朝着一个方向绕开人群疾速前进。

蓝河逃避似的逼迫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在指挥上,但还是忍不住分出心思去看,就看到叶修那角色离自己越来越近,他心想,完了,准是为了今天的事。

一位暗恋者陷入了绝望。

叶修没一会儿就到了蓝桥春雪面前,扛起人就跑。

蓝河挣扎都没有挣扎一下,心累地开口让其他人别管他,继续抢BOSS。

其他人其实都还没反应过来要管他,谁能想到叶修不抢怪反而抢人呢?还是说这就是他的新策略?抢走指挥官,擒贼先擒王,有人胡乱猜测道。

“那也不应该啊,我的指挥比蓝桥强多了怎么不抢我啊?”笔言飞跟入夜寒吐槽,后者给了他一个白眼。

当然这也就是开玩笑,不管现场的人是怎么想的,跑出战场的两个终于是要正面“对决”了。

可是蓝河却发现有点不对,这不是溪山城附近吗?

“你……送我回溪山城干嘛?”

“这不是实现你的想法吗。”

“啊?”蓝河还愣了一会儿,然后才慢悠悠地反应过来,“啊……”

实际上电脑屏幕前的人脸都是红的,这么一声还是本能反应。

“怎么?人都被你抢回城了,还不打算行动?做人要说到做到啊小蓝。”

“你怎么知道的!”蓝河的大脑终于开始运转起来。

“别逃开话题蓝河大大,不要怂就是干。”这么说着的人自己紧张的烟灰吊着一截都不知道抖。

“谁抢谁啊……明明就是你……”蓝河小声嘟囔着。

那吊着的一截烟灰终于还是落在了桌子上,叶修想着又要被老板娘骂了,开了口。

“既然蓝大大不想说那就我来说。”

就在他酝酿情绪的时候,蓝河突然说话了。

“是,我喜欢你!”

这短短五个字比剑圣语速还快点,五个字当三个字听的那种,不过说出口之后蓝河反而镇定下来了。

“叶修。”

叶修安静地等他说完。

“我心悦你。”

他一个字一个字说的极慢极稳,把沉沉的爱和喜欢,把长久的暗恋都注入在里面的慢和稳。

叶修在心里说了一句“我也是”,然后也极慢极稳地回复他。

“我也喜欢你很久。”

—————————END—————————

灵感来源于之前在网易云看到的一个评论,大概是“如果在原始社会,我喜欢你,就一闷棍把你打晕然后扛回家。”

我觉得实在是太可爱了,于是……

感觉自己写过相当多的叶蓝告白场景,这次都快不知道怎么写了,最后可能有点ooc,不知道怎么收尾啦

评论(15)
热度(3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风浩荡 / Powered by LOFTER